close

image

 

我是一位教室輔導員,我的一位學生的感想最足以形容我對海洋機構的感受。有天,他在教室裡分享:『真正的生活在這裡。 在一般世界裡,充斥著錯誤資料。到現在我才了解。』他轉身告訴我,我有多麼幸運──每天面對處理的都是真正的真理。其他學生拍手認同。

我知道我有多麼幸運。與其在非理性的環境持續撐著,我選擇了加入海洋機構。我成為地球上最有效率、情緒度最高團隊的一份子──羅恩把提供高階心靈服務的這項重責大任,託付給這個團隊。想像一下,履歷表上寫著:『我拯救精神個體。我幫助他們得到自由。我讓他們重獲永恆。』沒有比在海洋機構更光榮,更可貴的了。

M.R.

image

 

 

 

arrow
arrow

    珊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