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達基專精於「達成不可能的任務」  

 

在加入海洋機構之前,我認為我『有大好前程』。我受過相當好的教育,並且正邁入『人人嚮往』的事業。然而真相是,我生活在一個瘋狂的世界,我很清楚這點,而我不能憑著一己之力去改變它。

今天我在海洋機構。這是個難以形容的團體。我們專精於「達成不可能的任務」。我們要把工作完成。在海洋機構的這幾年,我接受了訓練,精熟很多不同的領域。身為任務使者,我曾協助把LRH技術帶給整個國家,也在災難現場執行過專案,我受訓成為藝術家──而這些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而已。今天我在職位上,負責推動我們最重要的清新全球策略。每天早上當我穿上制服,我知道我在做的事,會促成大眾走進我們的機構,有機會成為清新者OT,否則他們將繼續受苦於無知。

我們正扭轉乾坤,永遠改變這個星球及宇宙。那正是我感到最驕傲的事情。

S.R.

 山達基專精於「達成不可能的任務」  

 

 

 

arrow
arrow

    珊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