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我第一次聽到海洋機構的目標是讓大眾和職員爬上OT等級時,我知道,那也是我的目標。

唯有製造OT才能夠拯救這個星球。唯有製造大量的OT,我們才能對社會造成衝擊,並扭轉下降的螺旋。一位OT並不只處理自己切身的動力,而是在更高層的動力上創造影響。 在談到OT時,這就是你要處理的。

沒有什麼比在高階機構製造OT更有意義的事了。身為OT聽析員,你把一位只關心第一和第二動力活動的人提升上來,增加他們對更高動力的覺察能力。我處理壓抑較高動力的負荷,我製造OT,讓他們可以創造廣遠的影響。

海洋機構幫人聽析,是你做過最重要的事情。

A.C.

image

 

arrow
arrow

    珊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