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達基海洋機構是一個開闊的場地  

 

在加入海洋機構之前,我和其他兩個OT等級的山達基人共同擁有一間公司,這間公司有五十多位員工是山達基人,其中十二位也是在做OT等級。這個公司相當的成功,我有許多的擁有、許多的樂趣,但內心深處我沒有辦法欺騙我自己:我其實沒有完全忠於我的目的。

這個遊戲太小了,已經不夠我揮灑。我知道我應該把我所有的能量和技巧,貢獻在全球宣傳山達基上,以此和LRH交換。我進入了權勢狀況,我知道我必須往下一個階段邁進,不然就會往下掉。這是無法逃避的事實,我一領悟到了這一點,我就知道我需要儘快加入海洋機構。

我 開始海洋機構的那天,觀點有很大的轉變,情緒也很昂揚。我在這個城市十五年了,在這裡接受服務。現在我走在相同的街道上,四周圍繞的是相同的建築物。但每 件事物都變得不一樣了。因為我變得不同了。我不再只是一位大眾,我是羅恩團隊的一員了。我與他以及這個團隊有了約定,誓言要為人類付起責任,而我認為所謂 為人類負起責任,就是要盡一切力量製造出OT和團隊隊員,也就是更多的OT創造更大的影響並加入海洋機構。我第一個職位就是在第六處,活躍大眾──他們有許多都是我的老朋友。我幫助他們成為有生產力、有收穫的外圍職員。我和他們有很多共同的真實性,我是他們的穩定端點,我能有效地激勵、培訓他們,讓他們有收獲。

我加入海洋機構的時候,我認為我要『放棄』很多東西:自由、擁有物、時間。我真是大錯特錯。我的訓練、培訓以及與其他OT的情誼、玩我愛玩遊戲的回饋、還有做事情的熱誠,我得到的回報千倍不止。我加入後,完成了OT七和OT八,個案的狀況處在巔峰狀態,但是我最大的收穫還是來自於第三和第四動力全軌跡上從沒有一個像這樣的遊戲,在這裡我們可以是OT,擁有夠大的遊戲場地,可以挑戰自己、大展身手並且成長,持續承擔更多,創造更大的遊戲。

在 這裡我們真的可以跳出陷阱。我一再對這裡的擁有感這麼高,感到驚訝。你可以創造你想要的、你可以成為你想要成為的。這是一個開闊的場地,可以創造巨大的影 響,而且你擁有一個真正的團隊,支撐著你,讓你的力量加乘數倍。這是我在全軌跡上待過最安全、最理性、最符合來源、最非凡、最創新的地方。

海洋機構絕對不像在公園走路般那麼輕鬆,那也太無聊了。我們選容易好走的路太久了,我們已經變得太軟弱了。為了全球所需的擴展、為了避免錯失這次達成目標的機會,每位山達基人與OT應該要加入並幫助我們,確保LRH的努力不會白費了。你會一路順利走下去。

S.G.

arrow
arrow

    珊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