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真的拿到一份超級無敵的大禮物。它曾經是我花了許多年,在各個宗教之間游走,都未找到的答案。

在我年青時,我常是那個被標榜會說錯話的小孩;所以,我的父母教導我:「人前少說話,人後留餘地。」大家可能無法想像,一個羞澀少年,在人前講話會發抖,抖到對方可以察覺到我全身在發抖,而對方是個女性。
我看了很多有關心理的書,試圖從心理上解決這個問題。但是,每份資料都在讀身、心、靈,卻没有找到我要的解答。因為大家對靈和心的具體事實在哪裡,都講不清楚。這不是他們不懂,而實在是一開始,我們的老祖宗的描述,就把大家搞混了。

ss1  
今日的聽析過程中,我終於完全搞懂,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用他物理學的基礎,幫助人們找到的真正答案。他真的是近代史上最違大的人。因為,他的研究,真的可以幫助人們從困惑中脫離出來,恢復人類本來應該擁有的能力。
今日,我在進行有關「溝通」這個主題的聽析程序;在過程中,我的協助者(我們就叫他聽析員,他是一位受過訓練,有技術的人),可以幫助另一個人(我們叫他待清新者),去找出他人此生中,任何的失落、負荷、情緒和一些和情緒有關日聯的負荷,包括話題。
在今天的程序中,我突然找到一個和女生講話的主題;從當中,我突然發現:「我年青時,對於和女性溝通很恐懼;不知怎麼做的,我還是把溝通傳達到了,但是有些女生覺察力很高,她們就顯得不悅。到我出了社會,也當了主管後,我的秘書和一些女員工說我人很難接近,很難捉摸。有嗎?我很驚訝!我心思有很複雜嗎?

ss2  
在今天的程序後段,我突然發現:「我因為怕說錯話,更怕在女性面前說錯話,所以我用心靈的機制,在我和對面的女性中間,架起了橋樑;這個橋樑不是他跟我,而是我的心靈偽裝的我,以及我運用心靈機制,創造出來的另一個她;然後,兩個假想的人物,就開始對話了。難怪,我結婚後,我太太一直抱怨我無法接收到她的溝通。
今天,我終於完全理解L. 羅恩 賀伯特先生,在他的著作中所提到的「精神個體(在山達基假用希臘字母Θ,叫它無限,然後翻譯為希坦)」,它是如何運用心靈機制在「這個宇宙玩它的遊戯。」希坦最大的能力,就是創造遊戯,當它充滿了不理性時,希坦就會創造一場看起來非常合理的遊戯;然後,把自己玩到掉入陷阱,又繼續改變遊戯,再把自己玩到卡死在當中;最後掉入非常的冷漠無助,最後說服自已:「我這一生充滿遺憾」,無奈地離開人世間。終結出一個非常竹合理的結論,當作傳家寶典地交代下一代說:「平安就是福!」

ss3  
原來,我們一直都在重複這個爛遊戯,而且一直繼續不斷。不要說遙遠從前,單單這一生,從開始意識到自己需要跟個體以外的另一個人溝通時,就開始這麼玩了。
現在,我真的瞭解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怎麼樣去運用溝通及創造良好的溝通了。我再也不會跟鬼溝通了,更不會講鬼話了。那個鬼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跟對方一點關係也没有。哈!哈!哈!笑死人了。
這一生,不管你有多成功,你都要來山達基,找回自己的生命力和天生擁有的能力;不管你自己認為自己有多失敗,你還是要來山達基找回你自己;如果,你一生充滿抱怨、憤恨、情緒或者你只是在笑看人生,你更要來山達基。跟你自己現在的信仰無關,就是找回你原有的心靈,都是非常值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達基
    全站熱搜

    珊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