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俐夫妻34-1-768x564  

這對可愛的夫妻為了找尋一生的答案來到山達基
完成賀伯特戴尼提研習班之後他們立即進行生命修復聽析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收穫!!

人生到了60歲才有了真正的轉折點
幾十年的宗教信仰與堅持

王太太:
「人生到了60歲才有了真正的轉折點,真不可思議,聽析員Rita應是我最深刻的盟友,她的幫忙讓我從容地翻身,這是我以往無法想像的事。
過去我在各個宗教徘徊了三十多年的成果,比不過這兩星期的聽析,聽析正確具體地找出我的苦楚並處理掉,這是我更無法想像的。
我很確定山達基是我餘生應走的路。」


何先生:
「生命修復讓我了解到以前我不曾有的經驗,什麼事情不要都以自己主觀、固執的觀念來行事,過去長年累積了許多經驗,但那些經驗並不一定是對的,過去總是以自己的方向看法去看事情,有時錯了方向,自己並不知道也沒有察覺。
透過聽析可以檢視我自己的心靈狀態、心思和想法,哪部分是走偏的、哪部分是不足的,這樣客觀的檢視幫助我找到自己的缺點以及盲點,往後才能夠在人生的道路上生活得更好、更妙。
幾十年的宗教信仰與堅持,直到這個聽析讓我看見,哪些是可取的那些是要捨掉的,這一套技術實在太好了,不用吃藥與打針,也沒有副作用,何樂而不為呢?我相信生命修復只是個開始而已,往後的路將會有更精彩不可預測的驚人之處,但願我有這個機會再繼續探索下去。」

 

台南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