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加入山達基海洋機構的原因,是因為我意識到我必須幫忙  

 

我加入海洋機構的原因是因為我意識到我必須幫忙。我瞭解到這是對最多數動力最好的決定。我知道如果我的每一個動力要生存下去,這是我必須走的道路。我知道如果我沒有這麼做(根據狀況公式的法則),我的生活不會真的提升到更好的生存水平。否定這樣的責任而選擇似乎『更有趣』或比較容易面對的路徑,不再是對的了。我必須勇於承擔更多責任,盡我所能維持山達基有效並且創造一個新的文明。

在這條道路上,確實需要努力工作,但其結果、產品、以及贏得的收穫,使得一切的努力都值得了。當你的責任感增加,你的自由度也提升了,所以這不可能會錯。我上橋的 速度比我還沒加入之前,快了三倍之多。這個團隊組織嚴明的程度超乎我的想像,而且有整個組織在背後支持我。之前難以想像我會變得這麼有效率,而且我的產品是協助全球山達基的擴展,拯救個別的生命。這些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事了。我以身為海洋機構的一員為傲,而且有一天我可以很自豪地告訴羅恩,我出了力,盡我所能地幫助。

A.C.

arrow
arrow

    珊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