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加入山達基海洋機構,這是我看過最有效率,最專心致力要清新這個地球的團體  

 

14年前,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我知道需要做點事,以改變文明的走向。文明衰退的指標隨處可見──越來越多的毒品、經濟的崩盤,最可怕的是精神產業的崛起,在美國每五個學童就有一名服用精神科藥物。

我決定要在第三和第四動力的各項活動上做一些事情,貢獻我的力量。我的確這麼做,但我知道要真正改變這個星球上的狀況,這是不夠的,不夠大。

這就是讓我決定在山達基加入海洋機構的原因。這是我的責任。這是我看過最有效率,最專心致力要清新這個地球的團體。我知道這是和LRH的貢獻有所交換的最好方式,他給了我們這麼多。所以我加入了LRH的團隊。

海洋機構永遠改變了我。我達成的目標、導正的事情是我之前絕對想不到我可做到的。我們這個全軌跡上最OT的團隊,持續處理第四動力的印痕,並且創造一個理性的文明。同時,我也從沒有停止上橋並接受培訓

LRH說加入海洋機構是最明智的抉擇。的確是。我知道我決定加入這個拯救人類的團隊,絕對是對我各大動力最具生存的決定。

A.W.

arrow
arrow

    珊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