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需要和山達基海洋機構一樣有效率  

 

我剛加入了海洋機構!在這之前,我知道我需要和海洋機構一樣有效率。我一直以來都知道,我只能做對最大多數動力最好的事。之前對我來說,我真的認為不在海洋機構,我才能更有效率地追求我設計的目標。我一直都是持這樣的觀點,直到我真正審視海洋機構所成就的、他們所代表的、以及我能為這個團體貢獻什麼。

一 旦我自己真正審視了海洋機構,很明顯的,這是人類唯一的機會。我的目標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而且我知道我應該可以成就我的目標。但是我看到了真相之後,我 知道我該做的事是什麼。海洋機構是維繫最後希望的團體,我知道所有在我之前加入海洋機構的朋友,都意識到只有海洋機構成員能夠握住這最後的希望,將人類拉 出他掉入的黑暗深淵。

我 在抵達時確認了這點。 我發現這個團隊努力不懈地為朝向完全自由而奮鬥,這也是現在我在做的。這並不容易,但我也不是來這裡享受的。我要的是真正能完成事情的團體。儘管很艱難, 但同時也讓人情緒昂揚。更精確地說,令人意氣飛揚。我從沒想過我可以感覺這麼好、這麼快樂,並且對我的目標處於主導。然而這就是海洋機構能大幅邁進的原 因。

獨自一個OT他能產生的影響是有限的。在一個這麼非理性的世界,他是發揮不了真正的OT能力的。然而,一個OT的團隊力量則很強大,無堅不摧,也不因面對這個世界的挑戰而畏縮不前。這大概是我所能告訴你最大的成功故事了。我加入海洋機構時,我加入的是一個OT團隊,所以我也變成了OT

有了這個新找到的力量,我幫助其他許多人找到這條通往偉大的路徑。這些加入的人,成為唯一被賦予這項任務的團體成員:拯救人類,因為我們為永恆而努力,我們如果現在把工作完成了,我們就有機會享受我們的永恆。

令人感傷的是,並沒有很多人認知到這一點。我們現在處在一個分水嶺,過了這點我們就不能再把火炬傳承下去,也不能閑閑地站著,做『我們自己的事』。我們需要高舉這把火炬,帶領人類脫離他的反應式心靈,進入真正自由的世界。這就是我的成功故事。我瞭解到不管這看起來有多麼的令人害怕,我必須舉起這把火炬,我邀請你點燃你的火炬,與我肩並肩,一起清新這個星球。

C.J.

arrow
arrow

    珊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