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17歲,接觸山達基四年,加入海洋機構一年了  

 

我17歲,接觸山達基四年,加入海洋機構一年了。在加入之前我就讀於一所不錯的高中,父母都是高學歷。我考上資優班,有很多要好的朋友,也上過山達基的很多課程。

在外人眼中我的生活沒有問題、很順遂。但是在我的心底深處,我知道我不快樂。我的身邊很多非品格的事情,朋友們不快樂,沒目標、沒自信。我想幫助她們,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做,總覺得學生應該能夠做更多事情,而不是單一的讀書學習,但整個社會並不允許我這麼做。人們認為學生就是要把書讀好,不要想太多其它的事 情。我也發現這個社會充斥著非品格,人們很無知,在這樣的環境生活很不安全,但是不知道該如何跳脫這樣的模式。

當了解到海洋機構的 目的時,我發現那是我要的。我想要幫助同學、幫助台灣、幫助這個星球,我想要自己成為一位有能力的人,也意識到這個世界必須改變,於是我簽下合約。招募員寄給我一些關於海洋機構的資料。看著那些資料,我覺得好興奮、好感動,我知道那是我要的!當下我決定在高一結束時加入海洋機構。加入的過程有一些波折,因 為父母雖然都是山達基人,但是會捨不得,也希望我念完大學。我也曾一度懷疑我的決定是否正確,甚至也想只要成為中心職員就好了。但是招募員一直不放棄我, 她問了我一句:「妳同意自己繼續這樣的生活嗎?」聽到這句話我被驚醒了,我發現自己完全不想過原來的生活,我想要改變!於是在招募員的協助下,我開始和父母溝通,最後他們了解了我的想法,我前往雪梨接受新生訓練。在訓練時,我發現這是我尋找很久的答案。這些資料解答了我很多困惑,我了解人偏差錯亂的原因, 也了解到品格是多麼重要。我決定把品格放入星球,因為這是唯一的解決方法。

新生訓練畢業後我接受職責訓練,並在職位上開始生產。我越來越穩定,念力設定越來越精準。我的職位是我念力設定的。13歲時,我就念力設定成為Freewinds(自由風之船)的職員,而現在我是!我被晉升到 Freewinds(自由風之船),我的工作是協助人們上船。這是一個很大、很刺激的遊戲,遊戲大當然障礙也相對大,工作不輕鬆,但是我樂在其中。我學會如何面對及處理人,這是我一直都想擁有的能力。我從來沒想過我可以做這麼多事。我的宇宙變乾淨了,ARC變大了,感知能力變好,做事更果決、更有力量。

 我17歲,接觸山達基四年,加入海洋機構一年了  

我把在海洋機構學到的資料應用在職位上,並創造出產品,也學到如何放入品格。我的目光不再只是放在自己身上,而是整個團隊、整個星球。我所做的一切正在讓世界變好,這是我覺得這個工作最有價值、有意義的地方,那也是我每天工作的動力。

海洋機構每天都可以看到奇蹟發生。許多不可能的任務被完成了。我們的產品是一個又一個的OT清新者理想機構。我完全了解為何LRH海洋機構是一個菁英團隊,它真的是!我們把所有事情做到專業。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加入海洋機構,我很榮幸且驕傲身為這個菁英團體的一份子。而且我相信:我可以做到,你也可以!歡迎回家,船員夥伴!

B.W.

羅恩 賀伯特 L RON HUBBARD  

L. 羅恩 賀伯特

 

arrow
arrow

    珊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