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海洋機構職員,我是志願牧師負責人  

 

我是海洋機構職員,我的職位是志願牧師負責人。自從我參加88水災,跟隨海洋機構職員所帶領的志願牧師活動,擔任執行長帶領志願牧師團隊運作之後,使我對海洋機構有真實性,覺得成為海洋機構職員並不難。再加上戴尼提技術的應用,幫助因水災所引起的恐慌、身心焦慮的災民,使我對技術充滿真實性,所以決定加入海洋機構,並擔任志願牧師的職位。

加入海洋機構使我有更多機會幫助世界各地的人。像我參加這次的日本救災,就認識了更多國際性的組織,視野更寬更廣,更令我感受到自己能力的發揮。

海洋機構裡,人的潛力是可以無限發揮的。我感受到山達基技術的威力,只要念力設定事情就會成真。並且也獲得家人的贊同,因此我的動力更加的擴展了。

人的價值是去做對大多數動力最大益處的事,持續去做對的事情,無形中就是在幫助自己。加入海洋機構彰顯了我的價值。

C.L.

 

 

arrow
arrow

    珊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