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海洋機構應用山達基標準技術  

 

我已經聽析超過五萬個小時,因此如果你想要談冒險,那麼這就是了!身為OT聽析員完全是項恩賜。

身為九級聽析員的感受,無可比擬,你的訓練等級讓你可以處理威力無窮的技術。密集的訓練讓我對自己的能力有百分之百的信心。我瞭解人所發生的一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也暸解生活。

海洋機構的目的就是處理第三和第四動力。製造OT是處理第三和第四動力最好的方式。 我知道製造OT會為社會帶來理性。

我要說的是我做的工作是全星球最好的工作。我很喜歡製造OT。這就是我生活的意義以及我為賀伯特先生所做的。

C.F.

 

 

arrow
arrow

    珊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