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加入山達基海洋機構,為的是要實現清新這個星球的目的  

 

我進入山達基加入海洋機構為的是要實現清新這個星球的目的。我看不到有比這更大的目標或更棒的團隊了。這是我做過最棒的決定。現在我不只是一位海洋機構人員,更是一位受過高階訓練的聽析員

我每天造成的影響不可思議。我說我提供的聽析將永遠的影響這個星球,並不是誇大其辭。如果我不在海洋機構,我永遠也不會創造出這些影響。海洋機構這個團隊的合作、榮譽、奉獻的精神,以及其支持和堅持,才促使這一切的實現。

我有機會可以清新他人,我可以處理掉他們長期的生理狀況,真正拯救他們的生命。身為海洋機構成員標準地應用技術,協助清新這個星球,這些個人的成就感是無價的。

我很榮幸身為海洋機構成員。我很榮幸身為聽析員。沒有比這更大的遊戲了。

G.S.

arrow
arrow

    珊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